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WooNi自我介紹

大家好
我是WooNi,
為何我叫WooNi呢?
因為馬麻說她剛撿到我的時候,
看到我發亮的毛色就像海膽一樣閃亮,
痾...對,你沒看錯,是日本料理的海膽,
而馬麻名字最後面是ni,
於是就把我取名為WooNi囉!

我因為得了犬心絲蟲症末期而被前主人拋棄在山上,
獨自在外流浪了兩週,
直到我遇到我的馬麻,她陪伴我經歷了最難熬的心絲蟲治療期,
現在的我就像重生一樣, 我恢復了健康,
最重要的是,我有兩個很愛我的馬麻,
我就像活在童話世界裡的公主,
從今天開始,
我要跟各位見面囉!
大家來看看我是怎麼過我的公主生活的,
別太羨慕我啊~~敬請期待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