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撿到WooNi的第一天


馬麻撿到我的時候..
我們住在山上的一棟別墅,有天我打開大門, 一隻金黃奶油色的博美朝我奔過來,頓時我傻住了,然後看看四周,似乎沒有任何人在附近,我第一個念頭,就是她可能是隻被遺棄的小可憐。

我們住的地方,有養三隻大狗,我一直希望能有一個自己的小寶貝,我曾經在一間服飾店看到一隻小博美,我好喜歡牠,也期待自己以後也會有一隻,沒想到,一年後,上帝就送來這隻天使,而且還跟服飾店狗長的一模一樣!也許上帝真的聽到我的心聲吧!

毛被剃光了

這隻可憐的小博美,我馬上帶她去市區的一家寵物醫院,先做了簡單的檢查,醫生說她沒有晶片、毛打結好嚴重、指甲也長到都彎曲了!

然後做了各式各樣的檢驗,報告結果是得了犬心絲蟲症末期,我從來沒養過室內犬,也壓根不知道這是什麼病,經過醫生解釋過後,我終於知道為何她被丟棄了…

然後讓她在醫院剃光了毛、洗了澡,聽了醫師的治療療程後就帶著她回家,看著這可憐的小東西,我決定不管花多少錢,我也要救她。

第一個晚上,這小東西似乎對陌生環境很不安,我讓她睡在我床邊,
她不停的呻吟,似乎在害怕什麼,我用手不斷的摸著她的頭入睡,
她才安心的睡著。

馬麻第一次帶我去散步
治療一個月後
這就是我跟我的小寶貝相遇的第一天,後來,我們一起經歷了漫長的治療時間,心絲蟲的治療真的好煎熬,有好幾次,WooNi都快要去見上帝了,我跟ee麻兩個人不知道留了多少淚水,歷經了將近半年的治療,WooNi終於痊癒了!然後越變越美麗!!她是個好貼心的孩子,我們有她的陪伴,家裡多了不少笑聲,這些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!

希望大家都要愛惜自己的毛寶貝,不要輕易的丟棄牠們唷!牠們內心會很受傷的!


愛牠就請陪伴牠到最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