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靠寵物斂財的x僕動物醫院

既上一篇: 小KooKa病了,後來趕緊轉院當時很緊急沒有上網google x僕動物醫院在網路上的風評,只希望KooKa可以趕快掛急診照X光半夜12點立即將KooKa轉院到x僕動物醫院急診
KooKa太年幼血管很細
插軟管要非常小心
x僕的急診醫師是院長,當時只有他一個醫師值班,我們到的時候裡面有一位在看等了一個小時才看到我們,然後院長幫他做了詳細檢查,並安排照了X光和血液檢查,做完後醫師跟我們說要等一個小時,等待的時間很漫長,我跟ee麻累到買了咖啡邊喝邊等待,好不容易等到了院長拿著X光片跟我們解釋,說目前看來沒有異常,可能要照X光顯影才有辦法看是不是肚子裡有異物造成的,院長表現的很有細心跟我們講了很多,還解釋照顯影一定會知道原因,還說如果確定是異物建議我們KooKa動手術當然我們決定要先找出原因再說,然後院長就讓我們在旁邊等待說要簽署住院文件,這一等又是一個小時,後來院長KooKa剃掉了手上的毛插了軟管,將KooKa送進他們所謂的加護病房打點滴
所謂的加護病房

然後護士跟我說明了收費方式,剛才那些檢查跟住院點滴費和掛號急診費就先讓我們付出了5000大洋付完錢已經半夜四點了我們決定去看一下KooKa再離開,結果看到他去咬他的點滴管,卻沒有任何醫師來處理,這時ee麻火大了,馬上叫了坐在一旁玩手機的醫生,醫生可能也被ee麻的大聲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,才趕緊過來處理,醫生最後替KooKa帶上了頸套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 

忙碌了一天我跟ee麻半夜6點才睡,隔天早上又正常去上班,利用了點空檔才查了一下 x僕動物醫院在網路上的風評,結果網路上網友講的差點沒把我跟ee麻嚇死,大家都說院長超愛唬人開刀(大家可以自己去google看看),我們就心裡有個底,先去醫院看情況再轉別間醫院
表情告訴我們很不舒服的KooKa

下午特地請了假去醫院看KooKa情況,我們到醫院時,裡面只有值班醫師跟一些像是實習的學生,這個時間剛好是KooKa照最後一張顯影,好不容易等到報告出來了,醫生說直腸裡面有異物阻塞最好再照個超音波並且再住院觀察12個小時,如果異物無法排出就要安排做手術取出我跟ee麻一聽還要等12個小時,馬上就跟醫師說我們要轉院,然後拿了報告付了尾款5000元就離開

離開後我們將報告拿去給WooNi的醫師看(此時對這醫師還沒死心),醫師看了說不如讓KooKa先吃排便劑,等個兩天讓他把異物排出來,我跟ee麻心想怎麼又是等,於是又緊急帶KooKa轉院到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專心動物醫院

到了專心動物醫院已經6點了,他們的院長剛好下班,只剩下幾位年輕醫師,我們將在x僕的經歷都跟醫師報告年輕醫師很仔細替KooKa檢查並跟其他醫師一起研究了KooKa的檢驗報告,他說他們根本沒看到有異物阻塞,應該只是胰臟炎的問題但年輕醫師可能自知經驗不足怕診斷錯誤,院長剛好又不在,於是很有心的幫我們問了別家手術權威醫院,怕萬一真的是異物阻塞也好趕緊安排開刀,後來聯繫到內湖的維康動物醫院,在檢查KooKa各方面指數都還正常情況下讓我們先帶KooKa回家,隔天再去維康動物醫院

結果晚上回到家KooKa就大了好長一條硬硬有點偏墨綠色的便,然後就跟正常的狗一樣又叫又跳很有精神,我跟ee麻很驚訝想說該不會只是便秘而已吧!!!不過看到KooKa狀況好轉我們也鬆了一口氣,但還是依照醫師說的沒讓KooKa進食(此時已經六天沒進食)

隔天到維康動物醫院,院長親自替KooKa檢查還照了超音波,院長也是說確定沒有異物阻塞,只是胰臟炎導致的病狀,只要吃藥治療就可以了,然後叮嚀我們去買小嬰兒吃的麥粉餵KooKa,讓他先緩解腸胃的不適,果然治療了一週後KooKa也沒再偶吐,就像健康的小狗一樣了

結論:
x僕動物醫院真的是很沒良心的黑心醫院
院長差點害死KooKa了!如果真的給院長開了刀,依KooKa那麼幼小的身體怎能受得了? 
還想要我們再等12小時,是想凹我們住院賺住院費吧? 還是要等院長上班凹我們動手術?
他們收費金額太可怕了,雖然照X光顯影是真的很貴,但其他費用根本就在亂收!
欺騙我們照了顯影就一定知道結果結果錢花了卻什麼結果都不知道,還耗費了我們那麼多時間跟精神,明明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的事情他們拖了三個小時! 
我們還親眼看到在一旁焦急等待急診的狗主人,狗狗狀況很不好,醫師卻完全不重視,據我所知,那個主人後來等了三個小時才看到急診!真的太離譜了!
大家千萬別再去這間騙人的醫院阿!別害了自己的孩子!
等KooKa痊癒
姊弟兩又可以一起玩了

專心動物醫院真的非常推薦設備都很充足醫師很誠懇細心,還很用心的在幫你找出問題,不會給你不確定的答案,讓我們很放心,尤其是醫師還很積極的幫我們打電話問了好幾家開刀權威醫師,最後才安排到了維康動物醫院給胡院長診治
維康動物醫院,胡院長很細心,收費也很合理,只收了我們藥的費用設備都很充足維康動物醫院有24小時急診,以後有緊急狀況可以考慮來維康,千萬不要去x僕阿!切記!

治療好WooNi的xx愛動物醫院醫師雖然在診治KooKa的時候拖了些時間,但畢竟他沒診斷錯誤,最後也確定是胰臟炎,只是當寵物在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,xx愛的設備不足很可能就造成延誤治療,所以說當醫師檢查不出病因,建議大家還是趕緊轉院,別忘了先google過醫院風評阿! 別像我們一樣花了那麼多冤枉錢!

補充:紀劃動物醫院 也是很推薦的動物醫院,姊姊的兒子皮膚問題曾經跑好幾家醫院都醫治不好,後來給這家醫院找出病因並且醫好了!

所以這裡推薦大家這三家動物醫院,給住在北部的參考,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唷!
祝福大家的狗寶貝健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