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KooKa自我介紹

大家好, 我是KooKa,
為何我叫KooKa呢?
因為馬麻前陣子愛上一家叫Kooka的咖啡廳,
實踐大學的學生應該都知道這家在巷內小有名氣的溫馨咖啡廳,
於是就將我取名為KooKa。

我的生父生母都是白色的帥哥美女白博美,
所以當然就生了我這麼帥的兒子囉!((偷笑

我的原主人在我滿三個月的時候將我交給了我現在的馬麻-ee麻和ni麻,
我還多了個姊姊-WooNi, 我很喜歡她, 我總是喜歡追著她跑,跟她一起玩。

現在的我已經四個月了,
我還有大好的”狗“生等著我去享受呢!
你喜歡我嗎?
別忘了常來這裡看看我喲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