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接KooKa寶寶回家的第一天

接KooKa回家車上拍攝
WooNi恢復健康後,我跟ee麻一直想要再領養一隻博美陪伴WooNi,有好幾次都差點成功領養了,卻又被原主人找回去,直到ee麻阿姨的兩隻寶貝意外的有了孩子,於是我們就開始期待這個新生命的到來,就在今年3月11日KooKa出生了!!
KooKa很喜歡他的窩呢
當然,為了KooKa的健康著想,直到KooKa滿三個月斷奶了我們才去接他回家

KooKa的那天,我們開著車南下,為了見這個小可愛,我們滿心期待,好不容易終於從阿姨手上接到KooKa,當天就北上回家(超級拼!),因為回程路途有點遠,在車上KooKa尿尿了!而且還是尿在ee麻的褲子上...我說這小子阿!你還真是送了ee麻一個大禮!

KooKa的個性很活潑好動,他是我們第一隻扶養的幼犬,所以我跟ee麻算是個新手,回到家後我們小心翼翼的在房間隔了一小塊他的活動睡覺區域,我們發現他很喜歡把頭埋著睡覺,所以我們買了一個隱密性高的睡窩給他,可惜買的時候藍色缺貨,所以買了粉色,不過也挺配KooKa的,所以就別介意囉! KooKa看到他的窩馬上就鑽進去告訴我們他很喜歡!可愛極了吧!
家中拍攝
有了KooKa,我們當然還是很在意WooNi,深怕她會覺得自己失寵而討厭KooKa,果然我們擔心的沒錯WooNi很排斥KooKa,但並不是因為爭寵,而是WooNi很不喜歡狗,她只喜歡跟人類相處,每當我們帶WooNi出去散步,只要遇到狗WooNi都不理會他們

相反的KooKa卻很喜歡WooNi,總是喜歡追著她跑追著她玩WooNi好幾次都被KooKa纏到對他吼,但KooKa這個傻小子總是不怕,後來我們常帶著這兩小子一起出門,讓他們一起坐在推車裡(就像首頁圖片),一開始WooNi也是常常吼他,現在KooKa連站到WooNi身上WooNi都不太兇他了(雖然偶而還是會),所以我們擔心的也都解決了,就說WooNi是個善良又大方的姊姊吧!
家中拍攝

就在我們希望KooKa可以健康長大的時候,突然來了一個惡耗,接下來下一篇: 小KooKa病了 會告訴大家發生了什麼事...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